中国女篮亚运会大胜泰国队 小组赛首战告捷
2018年08月16日 11:22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8月16日),中国女篮在第18届亚运会中以110比42大胜泰国队,小组赛首战告捷。孙梦然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还有10个篮板、2次盖帽。

  本届中国女篮以年轻队员居多,队中无一人参加过亚运会,主教练许利民也是首次以中国女篮主教练身份参加亚运会。出征之前,球队一度在广东训练,以求尽快适应类似雅加达的气候。小组赛首战对阵泰国队,中国女篮通过连续内线得分,快速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她们以30比7领先,整场比赛毫无悬念。“泰国队不是一支强队,但我们需要通过与泰国队的比赛以及小组其他比赛,来调整我们自身的状态。今天我们在一些细节上还是出现了不少问题,希望随后能进一步改善。”孙梦然总结道。

  中国女篮将在17日对阵夺冠热门之一的日本队,日本队两名核心球员渡嘉敷来梦和吉田亚沙美均未参赛。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