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伤势未愈 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退出亚运会
2018年08月16日 16:07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短跑名将谢震业通过朋友圈表示,自己因为脚踝的复查结果不理想,经过长时间的研讨,决定缺席雅加达亚运会,并将于后天回到北京。

  “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一路的坎坷,看来这次我并不是那个幸运儿(╥﹏╥)昨天脚踝的复查结果不怎么理想,经过长时间的研讨,最终出于长远考虑,大家决定这次亚运会不去了(>_<)………对不起!我十分抱歉,因为个人的原因让一直以来关注我的朋友们失望了~”谢震业在朋友圈写道。同时,他也在微博上亮出了自己的伤情诊断报告。

  谢震业此次伤情是源于今年7月22日举行的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谢震业作为第三棒在最后与许周政交棒过程中出现意外。从谢震业最近的诊断报告来看,他现在右踝三角韧带损伤,部分撕裂,右距骨多发小片骨髓水肿,还有少量关节腔积液。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