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吉祥物 印尼三种野生动物为原型
2018年08月16日 15:2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举行。本次亚运会的吉祥物由三种独特的野生动物组成,它们分别是极乐鸟“Bhin Bhin”、独角犀牛“Ika”和巴岛花鹿“Atung”。

  

每一届世界大赛的吉祥物都最能体现举办地的特色,今年的亚运会也不例外。这次的吉祥物是三种印尼特有的野生动物为原型的3个卡通形象,也代表印尼的三个区域,体现了民族团结意识。

极乐鸟“Bhin Bhin”主要分布在印度尼西亚东部,其以美丽的羽毛著称于世,是智慧象征。“Ika”独角犀牛来自印尼西部地区,是力量的象征。最后的巴岛花鹿“Atung”又名巴岛豚鹿,是印尼巴韦安岛上特有的鹿,是速度的象征。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