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自带蚊帐入住亚运村 篮球队员睡加长床铺
2018年08月19日 09:54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

亚运会·男篮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男篮红队昨日凌晨抵达雅加达,随后他们入住运动员村。运动员村的房间不大,但对于男篮这些大个子来说,他们更愿意用“温馨”来形容。此外,部分球员在来亚运会前也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像是方硕就自带了蚊帐。

中国男篮在运动员村的房间并不是很大,组委会考虑到运动员身高的问题,特意在床铺前增加了一个凳子。对于亚运会的居住环境,有球员私下里说:“床够睡就行了,不需要其他的了。”

部分球员则是如此形容这样的“温馨”环境,球员王哲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温馨小屋?”球员赵睿写道:“这个房间让我想起一首歌,温馨的小屋,有你在身边。”赵睿还晒出了与他同屋的方硕的图片,方硕很显然在来亚运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他自带了一个蚊帐,防止当地的蚊虫叮咬。按照计划,中国男篮的首场比赛将在21日与菲律宾男篮交锋。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