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若竹:发烧没有影响比赛 能重夺金牌很激动
2018年08月20日 16: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运动员赵若竹以250.8环的总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冠。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现任国家射击队女子步枪教练杜丽把她拉在身边,赵若竹介绍说:“杜丽点评了她的表现,今天发挥的比较稳,大部分射击时间都比较一致。”

  整个决赛期间,赵若竹发挥稳定,射击节奏也比较慢,对此,她认为自己一直在按照一贯的节奏去做:“我就是这样的,基本上一枪三十七八秒左右。”

  谈到自己的表现,她表示:“打的时候有点激动,有点开心。其实总环数并不是很高,但能慢慢坚持下来,我觉得还可以。”

  赵若竹透露,她来印尼以后就开始感冒、头痛,比赛前一天还在发烧。好在决赛日有些好转,没有影响比赛。

  女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代表团一直以来的优势项目,但在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被伊朗运动员摘走。赵若竹表示,能把这个项目的金牌重新夺回来,“很开心、很激动。”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