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带伤参赛义不容辞 中国游泳男队要站出来
2018年08月20日 21: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8月2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7分48秒3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冠,这也是他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个人第二块金牌。

  谈及比赛,孙杨表示:“这场比赛基本能按着节奏来,后程游得比较快。如果后程能保持,前程速度再加强,那么我相信,在东京其实应该是非常有希望的,因为今天的800米,大家也看到了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为了接下来的接力有略微的保留和收紧。应该是如果前程可以再加一加,那么成绩可能会更加好一些。”

  孙杨透露,他昨晚做完治疗已经接近凌晨1点,今天是8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一天双赛,但带伤参赛,他义不容辞。

  “今天,一会儿还有接力比赛,所以还要抓紧时间去放松。因为本来是决定不上了,但队里说,因为确实现在女队还比较薄弱,男队要站出来,让我坚持带伤去参加接力,(我)觉得也算是义不容辞吧!”孙杨说。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