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第2日:U23国足获赞 中国男排爆冷负越南
2018年08月20日 22:01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0日,2018年亚运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游泳比赛,孙杨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徐嘉余拿到男子50米仰泳冠军,两人双双收获个人第二金,汪顺战胜萩野公介获胜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射击比赛,杨皓然卫冕男子十米气步枪冠军,赵若竹勇夺女子十米气步枪金牌。下面,我们就走进亚运会第二个比赛日,看看赛场内外发生了哪些新鲜有趣的故事。

       看男足:团中央为U23国足点赞

       U23国足2-1逆转阿联酋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16强。比赛中,姚均晟打入一记惊世骇俗的超级吊射,U23国足的出色表现让共青团中央都为之点赞。赛后,共青团中央在微博上称:“这不是贝克汉姆,也不是实况8,这是中国U23男足!三战全胜进11球仅失1球,小组头名出线!”

       看女足:王珊珊替补独进九球虐菜

       女足比赛B组第二轮,中国队以16-0的大比分狂胜塔吉克斯坦队。继输给朝鲜队16个球后,塔吉克斯坦队又被中国队16次洞穿球门,心疼塔吉克斯坦女足姑娘们一秒……替补出场的王珊珊在37分钟内一人打进9球,平均每4分钟就有一个进球,如此高效恐怕连梅西C罗都自叹不如。

       看射击:“神枪侠侣”携手夺冠

       射击比赛,男女10米气步枪项目,一天前遗憾收获混合团体银牌的杨皓然和赵若竹“单兵作战”,结果双双夺冠。杨皓然还成功卫冕,首次参加亚运会的赵若竹也轻松夺金。这对“神枪侠侣”不是情侣,胜似情侣,携手夺冠,步调一致。

       看冷门:中国男排爆冷输给越南

       亚运会开赛以来,中国的三大球项目高歌猛进,男足女足小组出线,女篮三连胜,女排开门红。没想到,以B队参赛的中国男排竟然2-3输给了越南男排,这样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少帅沈琼更是难以置信。亚运会无弱旅,看来并非空话。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