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男双公茂鑫/张择过关 吴迪/李喆无缘8强
2018年08月21日 15:45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亚运会网球男双项目展开第三轮争夺。3号种子公茂鑫/张择以7-5/7-5力克韩国组合权纯雨/林永奎,晋级八强。6号种子吴迪/李喆则以4-6/6-7(6)不敌11号种子、哈萨克斯坦组合布勃里克/叶夫谢耶夫。

  公茂鑫/张择上一轮横扫对手晋级,本轮对阵韩国的权纯雨/林永奎,他们在首局逼出过两个破发点,都没有把握住。不过当破发机会再次出现时,公茂鑫/张择没有再错失,但他们的优势没能稳固,第8局被对手回破。好在中国组合在第11局二度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7-5先下一城。

  一盘在握,公茂鑫/张择在次盘先发制人,上来就取得破发。但他们在第8局被对手回破,4-4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同样是在第11局,公茂鑫/张择又一次兑现破发点,随后的发球胜赛局顺利守住,7-5胜出。

  吴迪/李喆上轮同样是仅丢一局轻松过关。但本场对阵哈萨克斯坦组合布勃里克/叶夫谢耶夫,中国组合在首盘3-3平后,遭遇破发。这也是这一盘出现的唯一破发点。哈萨克斯坦组合将优势保持到盘末。吴迪/李喆4-6丢掉首盘。

  次盘,先发球的吴迪/李喆在第5局又送出破发点,对手兑现。哈萨克斯坦组合保持优势,迎来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吴迪/李喆关键时刻取得回破,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但是他们没能将比赛拖入决胜盘,6-8告负,无缘八强。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