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赛艇张志远/陈森森成功复活 张亮第一进决赛
2018年08月21日 13:50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亚运会赛艇比赛进入到第三天。男子双人双桨复活赛,中国组合张志远/陈森森以6分59秒74排名第一,成功复活,拿到A组决赛的参赛资格;男子单人双桨,张亮表现不俗,以第一的身份闯进A组决赛。

赛艇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仁川亚运会,赛艇项目一共产生14枚金牌,中国队拿到了9枚金牌,此外还有1枚铜牌,一共10枚奖牌,无论是金牌数还是奖牌数量在亚洲都是居首。韩国队2金5银位列第二,日本队1金2银第三,伊朗1金3铜第四,其他获得奖牌的还有哈萨克斯坦、越南、中国台北、印度、泰国和印尼。

亚运会,中国赛艇队高度重视,派出了目前国内的最强阵容,他们当中大多数都在亚锦赛登上过领奖台,还有的选手在世界杯系列赛获得奖牌,他们代表了中国赛艇队的最高水平,有望在雅加达再次摘金夺银,捍卫中国队在该项目的霸主地位。

男子双人双桨,中国队派出了张志远和陈森森出战。在19日的预赛中,两位选手发挥欠佳,没能第一时间入围A组决赛,在今天的复活赛中,张志远和陈森森及时调整,滑水的速度非常快,最终以6分59秒74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获得A组决赛资格。

这样男子双人双桨A组决赛六个组合产生,除了张志远和陈森森,还有日本、韩国、印度、泰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组合。

男子单人双桨,中国选手张亮在预赛发挥出色,第二组第四道出发的他滑出了7分51秒99的成绩,获得第一,顺利晋级A组决赛。日本选手新川(Ryuta Arakawa)也不负众望,他滑出了7分56秒08的成绩,这样中日两位高手均顺利晋级23日的A组决赛,有望争夺金牌。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