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张帅克服波动过关 王蔷进8强将战东道主
2018年08月21日 13:4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年亚运会网球女单展开第三轮争夺,头号种子张帅在首盘经历着考验后,以7-6(5)/6-1战胜阿曼选手纳布哈尼。2号种子、卫冕冠军王蔷6-2/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Gozal。两人均晋级八强。

  张帅在亚运会首战轻取对手过关。但本场面对阿曼人纳布哈尼,张帅开局不利。她在第3局就被对手破发,并一直落后。直到第10局,张帅才逼出回破机会并兑现。6-6平后,双方进入抢七,张帅7-5艰难拔得头筹。

  次盘,张帅提升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稳定,并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1获胜。全场比赛,张帅在击出28个制胜分的同时也出现了29次非受迫性失误。

  王蔷上一轮小遇考验,两盘淘汰淘汰韩国选手郑素楠。本场她的对手是19岁的哈萨克斯坦小将Gozal。王蔷经验更为丰富,表现更稳定,在6-2先下一城后,次盘依旧占据主动,最终6-4胜出,顺利晋级八强。卫冕冠军将在下一轮遭遇印尼本土选手Aldila Sutjiadi,后者6-1/6-0爆冷横扫5号种子、日本选手加藤美优。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