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子重剑团体中国憾负摘银 日本斩获金牌
2018年08月22日 21:22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2日,第18届亚运会击剑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重剑团体赛中,中国男团派出了兰明豪、薛洋东、石高峰、董超出战,他们半决赛力克卫冕冠军韩国队杀进决赛。决赛中在13比17落后的情况下未能完成逆转,日本男子重剑团体以30比22获胜摘得金牌,中国男团获得银牌,韩国和哈萨克斯坦获得第三名。

本次亚运会中国队派出了兰明豪、薛洋东、石高峰、董超出战,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团45比24轻松过关,接着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5比31击败越南队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韩国队。

半决赛打得非常精彩和激烈,中国队派出状态不错的兰明豪、石高峰和董超三人出赛,而韩国队是由2名34岁的老将领衔出战,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和对方拼到了最后一刻,第九局董超毫不手软,接连命中对手,最终帮助中国男团以45比41击败最强的韩国队,晋级决赛。

日本队则以45比36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后晋级了决赛。决赛中中国队一度以13比17落后,但是董超逐渐找到了感觉,他追到22比25,但是日本队抓住他急于抢分的心态连连得分,中国队以22比30落后,最终中国男团以22比30不敌日本男团。

日本男子重剑团体获得金牌,中国男团获得银牌,韩国和哈萨克斯坦获得第三名。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