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张帅完胜进四强 王蔷淘汰东道主亦过关
2018年08月22日 14:08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亚运会]网球女单1/4决赛:苏塔迪VS王蔷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2日,2018年亚运会网球女单展开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张帅以6-3/6-3击败韩国选手韩娜莱,晋级四强。2号种子、卫冕冠军王蔷同样两盘胜出,6-4/6-4击败印尼本土选手Aldila Sutjiadi。

  张帅在上一轮比赛中经历了一些考验。本场对阵韩国人韩娜莱,张帅首局就逼出破发点,虽然没有兑现,但她在第3局成功破发。头号种子在自己的发球局也一度面临过破发危机,不过都被她化解。张帅二度破发后,以6-3先拿一盘。

  次盘较量,张帅又是先发制人,第4局破发得手,保发后以4-1领先。韩娜莱在第7局回破。好在张帅稳住阵脚,第二次破发,并在第9局迎来发球胜赛局。6-3,她以同样的比分再下一城,晋级四强。半决赛,张帅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印度选手蕾娜,后者6-4/6-1淘汰中国香港的张玮桓。

  王蔷本轮对手来自印尼本土。首盘,卫冕冠军在第4局破发,但对手在主场观众的助阵下,第7局取得回破,保发后追成4-4平。王蔷拥有先发优势,她在对手必保的一局拿到盘点并兑现,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王蔷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有所波动,与对手展开破发大战。直到第5局,王蔷才完成保发。第8局,王蔷拿到破发点,随着对手放小球挂网,成功破发,迎来发球胜赛局。6-3,王蔷拿下比赛的胜利。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