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韩旭李月汝两双 中国女篮92分狂胜中国香港
2018年08月23日 14:2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3日,2018年亚运会女篮小组赛,中国女篮迎战中国香港女篮。从首节开始,中国女篮就建立两位数优势,之后不断扩大领先直到终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以123-31狂胜中国香港女篮,小组赛四连胜收官,以头名晋级淘汰赛。

  中国女篮方面,韩旭26分10篮板1盖帽1抢断,李月汝18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黄思静13分8篮板6助攻5抢断3盖帽,孙梦然12分2篮板3助攻,刘佳岑10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李梦10分2篮板5助攻,王雪朦10分7篮板2助攻1抢断。

  开场之后,中国女篮很快就进入状态,进攻多点开花的他们取得两位数优势。本节3分21秒时,韩旭在右侧出手半截篮命中,中国女篮以20-6领先。首节后段,杨力维飚中外线三分,李月汝篮下利用身高优势连续进攻得手,中国女篮扩大领先优势到21分。随着卓婷上篮打进,第一节结束,中国女篮以31-12遥遥领先。

  次节,李梦和李缘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刘佳岑投进半截篮,中国女篮扩大领先到39-14。节中暂停回来,黄思静投中三分,中国香港这边在前半节进攻不顺,中国女篮则是继续打出进攻高潮。随着韩旭接球上篮得手,中国男篮以54-20领先。本节末段,中国女篮继续扩大分差,以60-2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中国女篮下半场很快就打开得分账户,王雪朦率先上篮得手,李月汝篮下打入两球。在前半节比赛中,中国香港女篮仅得到5分,中国女篮则是拿下21分,两队分差来到了50分以上。本节后段,中国香港女篮进攻停滞,半节比赛未能得分。而中国女篮则是连连拿分,打出29-0的超级攻击波扩大优势,以97-2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伊始,中国香港女篮依旧低迷!李月汝篮下接连进攻得手,中国女篮打出16-0的小高潮,扩大领先到113-27!直到终场前3分26秒才黄嘉汶得到本节第1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篮狂胜中国香港女篮,小组赛四连胜收官,以头名晋级淘汰赛。

  两队首发:

  中国女篮:韩旭、孙梦然、黄思静、王思雨、王雪朦

  中国香港女篮:黄昕铃、卓婷、王宝诗、李祉均、黄嘉汶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