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日前瞻:苏炳添冲击百米金牌 中国男排争夺四强
2018年08月26日 10:23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将决出35枚金牌,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将出战百米决赛,韦永丽有望摘得女子百米金牌,名将巩立姣将参加女子铅球比赛,夺冠问题不大。中国男排将与伊朗队争夺四强,中国女篮将与印尼队争夺四强。

苏炳添冲击男子100米金牌(22:25)

田径比赛将决出10枚金牌,最引人注目的是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中国男子百米飞人苏炳添今年连创佳绩,曾跑出9秒91的优异成绩,具备夺取这枚金牌的实力。中国台北选手杨俊瀚、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沙特的穆罕默德以及日本的剑桥飞鸟、山县亮太均具备竞争金牌的实力,苏炳添只有发挥出高水平,才能摘得金牌。

女子100米比赛韦永丽有望摘取金牌(22:10),她在今年跑出了10秒99的优异成绩,状态相当不错,她的主要对手是巴林选手哈吉尔、哈萨克斯坦的萨夫罗洛娃等人,只要她发挥正常水平,就能夺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梁小静有望拿到一枚奖牌。

女子铅球金牌很有可能被中国名将巩立姣夺得,她在亚洲有绝对优势,另一名中国选手高阳有望摘得银牌。王嘉男和张耀广将参加男子跳远决赛,王嘉男大赛一向发挥稳定,有望夺取男子跳远金牌,张耀广有希望摘得一枚奖牌。王逗将出战女子100米栏比赛,有望夺得一枚奖牌。男子链球冠军无疑将会被塔吉克斯坦的奥运冠军纳扎罗夫夺得,此外还将决出男女400米金牌,男子10000米金牌及女子马拉松的金牌。

射击比赛将决出男女双向飞碟的两枚金牌,魏萌有望摘得女子双向飞碟冠军,金迪和杨蒋将参加男子双向飞碟的比赛。龙舟比赛将进行男女轻艇500米比赛,中国队有望再夺两枚金牌。马术三项赛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场地障碍赛的比赛,中国选手华天暂列第三位,有望夺得奖牌。此外攀岩、壁球、空手道、柔术等项目也将决出金牌。

沙排比赛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男子沙排选手高鹏/李阳将迎战卡塔尔组合(11:00),女子沙排组合王凡/夏欣怡迎战印尼组合(17:00),他们实力占优,有望闯入决赛。中国男排将与伊朗队争夺四强(17:30),伊朗队是亚洲实力最强的队伍,中国男排实力处于下风,很难取胜。中国女篮将与印尼队争夺四强(19:30),中国队实力明显占优,预计将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