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沙排王凡/夏欣怡轻松过关 高鹏/李阳晋级四强
2018年08月26日 09:59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2018年亚运会结束了沙排的男女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选手王凡/夏欣怡闯进女子组四强,高鹏/李阳晋级男子组四强。王鑫鑫/曾津津和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吴佳欣分别负于各自的对手被淘汰。

        在小组赛中王凡/夏欣怡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八强。另一对中国选手王鑫鑫/曾津津在小组赛中以二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名,随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0战胜中国香港的袁廷池/欧阳永伟,晋级八强。

        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凡/夏欣怡发挥平稳,仅耗时34分钟,就以2-0(21-16、21-14)战胜印尼选手拉特纳萨里/埃卡,率先晋级四强。王鑫鑫/曾津津与哈萨克斯坦组合马斯科娃/特斯巴洛娃苦战三局,最终以1-2(16-21、21-17、11-15)负于对手,无缘四强。

        半决赛王凡/夏欣怡将迎战另一对印尼组合朱丽娜/乌塔米,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石井美树/村上爱与马斯科娃/特斯巴洛娃之间展开。

        男子方面,在小组赛中高鹏/李阳和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吴佳欣都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高鹏/李阳以2-1艰难逆转战胜阿曼组合阿尔霍辛/阿尔什里奇,晋级八强。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吴佳欣以2-1险胜日本选手长谷幸吉/清水圭介,同样晋级八强。

        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高鹏/李阳打的比较顺手,以2-0(21-15、21-17)击败伊朗组合米尔扎里/拉乌菲,晋级四强。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吴佳欣与东道主印尼组合拉什马万/阿什弗亚激战三局,最终以1-2(16-21、21-19、7-15)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半决赛中高鹏/李阳将迎战卡塔尔组合简科/萨姆巴,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两对印尼选手拉什马万/阿什弗亚与拉马德汉/普里巴迪之间展开。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