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男女队双双晋级 钟天使欲夺场地赛首金
2018年08月27日 15:26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7日,在亚运会场地车团体竞速赛当中,中国队派出女子:钟天使,林俊红,男子:徐超,周瑜,李建鑫参赛。在预赛中,钟天使和林俊红的组合以32.936秒击败了印度队,并且打破亚运会纪录、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到了明天的金牌角逐之中。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当中,中国队对阵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43.996秒的成绩击败对手,位列预赛第二、晋级决赛。这是继2014年仁川亚运会之后,中国自行车男队和女队再一次在亚运会的场地团体竞速赛上双双晋级决赛。

       在女子团体竞速赛预赛当中所有参赛队伍总共分为四组,中国队和印度队分在第三组,中国香港和韩国队分在第四组,中国队的两名选手钟天使和林俊红以32.936秒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香港的成绩为33.484秒、韩国队的成绩为33.620秒、日本队的成绩为34.132秒,这三支队伍也都晋级了决赛,将在明天进行金牌的争夺。

       男子团体竞速预算当中参与人数稍多,总共分为五组,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分在第四组,中国队的三名小伙子轻松晋级明天的决赛。其他进入决赛的队伍有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和日本队。

       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跟钟天使搭档的是宫金杰,此二人不但在仁川亚运会的团体竞速赛当中以43.774秒的佳绩击败韩国队夺冠,还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以破奥运纪录、世界纪录的超强发挥强势夺金,为中国自行车项目拿下了第一枚奥运金牌。宫金杰退役之后,本次亚运会钟天使与林俊红成为搭档,该组合实力同样强劲、有望在亚运会的场地车项目中为中国队拿下第一枚金牌。

       和钟天使搭档的林俊红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取得了女子500米竞速赛的亚军,2016年在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的女子竞速赛当中再次摘银,并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和争先赛当中为黑龙江队拿下两枚金牌。林俊红的场地车实力可见一斑,本届亚运会与奥运冠军钟天使成为搭档,她们拥有绝对实力在亚运会赛场拿下金牌。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