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男女4×100米中国双双进决赛 男队预赛第二
2018年08月29日 22:4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9日,第18届亚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田径项目男女4乘100米预赛争夺,中国两队发挥正常,中国女队以43秒66排名预赛第一,苏炳添领衔的中国男队以主力阵容出场,他们以38秒88排名预赛第二,同样主力出场的日本队以38秒20排名预赛第一。

  女子4乘100米预赛第一组,中国队派出梁小静、黄瑰芬、孔令微和袁琦琦的阵容,虽然四将都是中国4×100米常客,但这套阵容还是在正赛里第一次出现。中国四将配合稳当,最后四棒给袁琦琦时,中国队明显领先非洲转籍选手组成的巴林队,最终求稳第一的中国队以43秒66排名第一,巴林队43秒68排名第二。最后预赛总排名中国队第一,巴林队第二,第二组的哈萨克斯坦队以44秒40列第三。

  男子4×100米预赛,中国队也在第一组出场,派出的阵容是徐海洋,糜弘,苏炳添和许周政,中国队预赛就放出决赛主力阵容,但这套阵容也是第一次打正赛。好在这套新鲜组合中国队配合的还比较到位,四位选手都是一次性顺利交接。但同样用出山县亮太、夺田修平、桐生祥秀和飞鸟剑桥主力四棒的日本队,显然整体能力在中国队之上。等到苏炳添交接给许周政冲刺时,飞鸟的四棒已经跑了三步,最终日本队以38秒20排名第一,中国队38秒88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决赛。两队也是预赛总第一和第二,第二小组在满场欢呼声中跑出39秒03的印度尼西亚队排名第三。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