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亚运会后跨界打网球 自封“泳坛费德勒”
2018年08月29日 18:00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亚运会游泳比赛中,孙杨交上了一份4金2银的满意答卷。亚运会后,孙杨也迎来了难得的休闲时光,8月29日下午,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两张打网球的图片,自封“泳坛费德勒”。

在此次亚运会,孙杨在4项个人项目战无不胜,包揽全部的金牌,200米自由泳还实现世界大赛大满贯伟业,成为雅加达泳池中名副其实的“自由泳之王”。此外,孙杨和队友合作夺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4x200米自由泳接力2枚银牌。

1

1

今天,孙杨秀出打网球的照片,一袭黑衣并反戴帽子,帅气十足。他还配以文字:“继续我的跨界之路,这次是泳坛费德勒。”

网友们不吝赞美:“中国的骄傲”、“杨哥穿黑背心+黑短裤好帅”、“泳坛费德勒找纳达尔打几盘吧。”

这可不是孙杨第一次打网球,2016年底他在参加某电视综艺节目时,就曾与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及其老公姜山一起打球,尽展运动和搞笑天赋。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