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子4×100接力日本夺冠 中国摘铜无缘三连冠
2018年08月30日 20:30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30日,第18届亚运会田径比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由徐海洋、别舸、苏炳添和许周政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89的成绩获得季军。日本队以38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东道主印尼队获得亚军。

在29日的预赛中,中国队与日本队狭路相逢,结果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以38秒88获得小组第二,日本队以38秒20排名第一。决赛时中国队分在第四道,四棒依次为徐海洋、别舸、苏炳添和许周政。日本队排在第五道,印尼队分在第三道,中国台北队第六道。

发令枪打响,徐海洋的起跑有些紧,日本队第一棒山县亮太跑得最快,率先交棒。第二棒,中国队的别舸奋力往前追赶,暂时排在了第三位,领先的依然是日本队。

别舸顺利交棒给苏炳添,“圆月弯刀”苏炳添启动非常迅速,将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差距稍稍缩小,日本队和印尼队排在了前两位。最后一棒,许周政大步流星往前冲,但是始终未能反超身旁的印尼选手,日本队则优势已经不可撼动。

最终,日本队以38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东道主印尼队以38秒77获得亚军,中国队以38秒8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