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闭幕式气氛轻松 突出团结友爱亚运精神
2018年09月02日 16:32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新华社雅加达9月2日电(郑世波)2018年亚运会闭幕式将于2日晚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举行,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也将在此缓缓熄灭。据悉,与大气磅礴的开幕式相比,闭幕式将营造轻松的氛围,通过文艺演出慰问运动员,展现亚运会团结友爱的精神。

  据亚运会组委会介绍,本次闭幕式的主题为“感谢”,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和数万名志愿者激情和奉献的感激。

  印尼在闭幕式上共设有5.5万个观众席,其中面向公众出售的门票约4万张,价格在50万卢比(约合232元人民币)至200万卢比(约合928元人民币)之间。这些门票在8月28日开售后仅24分钟便售罄。

 对于没有买到门票的观众,组委会在朋加诺体育中心设置了3块直播大屏幕,观众可以在开幕式当天购买价格亲民的“节日票”观看,感受亚运会闭幕式气氛。

  本届亚运会开闭幕式总监普尔巴说,过去两个多星期以来,亚洲健儿们在运动场奋力拼搏、参加比赛,应该得到慰问和感谢。此外,本次亚运会的闭幕式将会通过各种演出培植团结友爱的体育理念。

  为了确保亚运会闭幕式顺利和平安举行,印尼还在朋加诺体育中心部署了9000多名安保人员。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