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6/12/12 05:50:18 综合 来源:华西都市报 |
| |
赛后,止不住泪水的潘晓婷楚楚可怜地说:“我不想只带着铜牌回家!”
8球半决赛被淘汰后,潘晓婷就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项9球好好表现,但意外没能跨过半决赛这道坎。“对不起大家,辜负了大家的希望。”无缘决赛后,潘晓婷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对手的实力也很强,曾经拿过亚洲第一,也排到过世界第一,但是说心里话,比赛之前我特别有信心过这关的。”说着说着,晓婷的眼圈开始泛红,“我觉得自己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说完,晓婷转过身去,拿出一张面纸擦眼泪……
坐定后,晓婷拨通了爸爸的电话,只喊了一声“爸”就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眼泪也夺眶而出:“爸……对不起,我输了……我感觉自己状态挺好的,太蹊跷了,你说怎么那么封闭的一个馆就能飞进来麻雀呢?爸,我不想自己只带着铜牌回家!”看到晓婷泪流满面,身边的台球队领导王立伟立刻接过电话,劝了潘爸爸几句。
记者昨晚拨通潘爸爸的电话,他的心情仍旧很低落:“晓婷压力太大了,亚运会对她太重要了,她的心里不好受啊!今年她在美国WPBA参加了7站比赛,本来希望拿到一两站冠军,但结果不尽如人意,亚运会是她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机会,也是她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以前她输球也会郁闷,但很少哭,这是她第一次输球之后那么难过。”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