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特批周琦小丁战亚运 中国最大对手也获绿灯
2018年08月15日 10:20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官方发出声明宣布周琦、丁彦雨航和乔丹-克拉克森都可以参加2018亚运会,这个声明一出,有关于克拉克森和周琦能否参加亚运会一事终于画上了句号。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参加亚运会是联盟特批的。

1

NBA声明原文如下:纽约,2018年8月15日 – NBA今天官方宣布,联盟已特批NBA球员参加2018年亚洲运动会:休斯顿火箭中锋周琦、达拉斯独行侠前锋丁彦雨航和克利夫兰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将可以代表各自国家队在本届亚运会的赛场上竞技。

NBA与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的协议中规定,NBA球员可参加奥运会、FIBA篮球世界杯、各大洲杯赛以及相关的资格赛。因为亚运会并未包含其中,故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不能参赛。但是,由于NBA、中国篮球协会及菲律宾篮协此前并未对此协议进行清晰有效的沟通,在与两国篮协重新协商后,联盟现已同意单次特批球员参加本届亚运会。

克拉克森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9分,有他的加入菲律宾势必会成为中国男篮小组赛的最大阻碍。

体育2018亚运会
860010-1103130100
1 1 1